close
從前

在一個很繁榮的國家

國王為了慶祝王子的18歲生日

所以邀請了各國的國王及大臣們參加宴會

在宴會裡

王子對鄰國的公主一見鍾情

他邀請公主跟他跳舞

公主答應了

公主害羞的跟王子漫步起舞

很快的宴會就要結束了

從那天起

王子一直對公主很掛念

決定寫封信給鄰國的公主

慢慢的

公主也愛上了王子

但是他們相隔2個國家

根本就不能見面

只能靠寫信

來傳達他們的愛意

每天總是這樣子

寫完信

再小心翼翼的叫隨從送信

深怕國王會發現

隨從們總是很小心的聽從公主的吩咐

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間

他們已經相愛半年了

這中間

發生了很多事情

公主靠著她堅定的意志力撐過這一切

很多事情

王子 一而再 再而三的想要放公主自由

王子不知道其實公主用情很深

公主甚至可以用一輩子來愛這個王子

她誰也不要

有一天

跟在公主旁的隨從

跟公主說明自己的心意

這個隨從 從小就跟在公主身邊

他跟公主差不多年齡

其實公主知道他一直很關心她

一直默默的在為她付出

但公主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應該怎麼辦

一個是自己深愛的鄰國的王子

一個是每天待在自己身邊關心她的隨從

公主心想

如果她把這件事告訴王子

王子一定又會要放她自由

想了很久

公主還是把這件是告訴了王子

公主著急的等待王子的回信

她多麼希望王子會說出一句

"請你不要走"

但是她知道.....

王子不會這樣做的

終於等到信了

公主急速的把信拆開

讓公主驚訝的是

王子說了

"我親愛的公主

請妳不要走

我思考了很久

既然我愛妳

我就必須堅持到最後

等我好嗎?"

公主感動的掉了眼淚

這是她多想聽到的話啊

隨從在公主的房門外

傷心的哭著

沒人了解他的心情

當他傷心的正準備轉身離開時

公主叫住了他

公主親了他一下

他說這是朋友之間的友誼

他希望隨從 也能永遠像現在這樣子關心她

在她傷心難過時

給她安慰

終於

他們之間的糾葛解開了

隨從也已經把公主當妹妹看了

公主馬上回了封信給王子

"我親愛的王子

我不會離開你

我會等待我的幸福"

就這樣

王子終於了解到

雖然他比公主長了幾歲

但是他卻缺乏愛一個人的毅力

王子這時決定要好好的愛公主一輩子

他也決定要跟公主用一輩子來交換

風波總算過去了

--------*----*----*--------

幾年後

公主也長大成人了

鄰國的王子來向公主求婚了

"親愛的公主

嫁給我好嗎

我願意用一輩子來照顧妳

呵護妳

好好的疼惜妳"

公主靦腆的答應了

結婚後

王子變成國王

公主變成皇后

他們仍然很相愛

他們生下了一個小公主

跟一個小王子

眼看著他們也長大成人了

國王與皇后也變老了

他們依然很相愛

但是國王的身體不好

在晚年生了場大病

皇后每天很細心的照顧他

深怕一點差錯

國王就走了

皇后每天以淚洗面

國王希望皇后可以開心點

天不從人命

大病帶走了皇后最愛的國王

皇后哭了好久好久

哭到睡著了....

但在也沒有醒來過了

人民想必他們一定是在天堂見面了吧

是的

他們繼續在天堂相愛

說好要愛一輩子的

現在

他們可以愛到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還可以相愛

因為

在天堂

有永垂不朽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2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